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广西 > 最新动态
广西科技厅积极推进柳州市创建国家级车联网先导区
日期: 2022年08月22日 08:49      
【字号:

  近日,广西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国忠与柳州市大数据发展、柳州市柳东新区管理委员会、广西汽车研究院负责人及相关企业专家座谈,就科技创新推进柳州市创建国家级车联网先导区等进行交流。

  座谈会上,李国忠首先听取了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洪进兴关于柳州车联网先导区建设进展情况介绍,以及柳州市柳东新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广西汽车研究院院长余达文关于广西汽车研究院发展建设的情况汇报。李国忠表示,柳州市汽车产业是我区发展的重点产业,广西科技厅高度重视柳州市汽车产业的科技创新工作。实施车联网先导区建设,有助于优化智能网联汽车研发、测试和示范应用环境,推动形成汽车智能网联产业集聚。为推进柳州市车联网先导区建设,希望广西汽车研究院要强化车联网产业链关键核心技术攻关,进一步提升我区智联网联汽车产业科技创新能力;找准定位,把握好发展方向、解放思想,服务好柳州市汽车产业;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可借鉴广西产业技术研究院模式,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柳州车联网产业发展。

  广西科技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广西产业技术研究院、广西汽车研究院及柳州市东科智慧城市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