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贵州 > 图片新闻
贵州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安顺市科技计划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日期: 2021年08月19日 09:24      
【字号:

  为加强科技计划项目执行效率,根据《2021年科技监督工作计划》的安排,贵州省科技厅由秦水介副厅长带队,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处组织贵州省科技评估中心、贵州大学等单位的技术专家及财务专家组成专家组,于8月6日赴安顺市对《航空发动机用斜支板承力框架整体精密成型产业化生产应用》《飞机用薄壁管件加工技术集成与应用》等2个成果产业化领域项目,开展项目进展情况及其经费管理使用情况的监督检查。
  专家组通过实地检查、现场查阅材料、专家质询等形式,对2个项目进行了现场检查。专家组指出,2个项目实施进展顺利,按计划进度完成阶段研究任务,并达到了相关的指标要求。财务制度健全,经费使用规范,能达到贵州省科研经费管理办法的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