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贵州 > 最新动态
“新能源材料矿产资源成矿理论与找矿技术”线上培训班成功开班
日期: 2022年11月29日 16:36      
【字号:

  为落实中央和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聚焦贵州省六大科技战略行动和科技创新“十件大事”,加大对贵州省科技人才的培养,经贵州省科技厅积极争取,贵州省地矿局精心组织,由科技部立项支持的“新能源材料矿产资源成矿理论与找矿技术”线上出国(境)培训试点项目,于2022年11月21日成功开班,约80余名矿产资源勘查领域的科研和技术骨干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7天,将通过网络视频直播、录播等线上培训方式学习矿山开发生态资源保护、新能源电池材料矿产成矿、找矿等方面的先进技术,与授课的相关技术人员进行交流和讨论。培训班的举办将为贵州省矿产资源开发与利用搭建良好的国际科技交流合作平台,为推动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的实施提供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持。下一步,贵州省科技厅将加强对培训成果的跟踪收集,努力推动培训成果效益最大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