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贵州 > 最新动态
贵州省2023年度拟立项科技计划项目事前监督工作顺利完成
日期: 2022年12月16日 20:12      
【字号:

  根据《2022年度贵州省科学技术厅科技监督工作计划》安排,贵州省科技厅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处会同贵州省科技评估中心顺利完成2023年度拟立项科技计划项目事前监督工作。

  本次监督工作采用“双随机、一公开”的方式,以2023年贵州省各类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和评审规则为基础,围绕立项管理是否规范、是否符合项目指南要求、项目申报人是否具备条件、专家评分应用情况以及诚信审核等方面,对2023年度贵州省拟立项支持的基础研究计划项目按照10%比例抽取66项、2023年贵州省拟立项支持的科技成果应用及产业化计划项目和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全覆盖577项开展了立项前监督。

  通过拟立项项目的事前监督,有助于进一步规范省级科技计划项目评审管理,提升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立项质量,提高财政科技资金的管理水平和使用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