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贵州 > 最新动态
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贵州赛区投融资对接会成功举办
日期: 2023年03月22日 16:59      
【字号:

  近日,由贵州省科技厅主办,贵州省科技创新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建行杯”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贵州赛区投融资对接会在贵州科学城成功举办。活动共邀请了贵州中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贵州优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贵州文雄水利动力有限责任公司、贵州生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贵阳橡树岭科技有限公司、贵州天地聚能机电设备技术有限公司、贵州天香宜实业有限公司7家企业进行项目路演,建设银行、广发证券、华创证券、中天国富证券、明德资本、贵州省科技风投公司、贵阳数安汇金投资公司、贵州开开门投资公司、北京德恒律所、贵州股权交易中心10家机构现场与企业进行对接交流。

  活动现场,贵州省市场监管局(贵州省知识产权局)为企业作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讲解,投融资机构为企业作融资、上市经验分享,建设银行对“科技金融产品”进行宣讲,企业与专家进行了问答交流。会场上,部分投融资机构与部分参赛企业现场签订了4份投资意向书。

  贵州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中国证监会贵州监管局、贵州证券业协会、贵阳市科技局、贵阳国家高新区、六盘水市科技局、六盘水高新区等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