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贵州 > 最新动态
贵州省科技厅赴贵安新区开展企业研发投入归集辅导
日期: 2023年03月23日 16:07      
【字号:

  为做好重点企业的研究与试验发展(R&D)经费投入填报服务,近日,贵州省科技厅资源配置与管理处联合贵州省统计局,组织贵阳市科技局及统计局相关负责同志及相关专家,到贵安新区指导调研华为云研发规范项目的立项支撑材料及经费投入数据归集情况,帮助企业完善研发辅助账。在贵安新区研发统计服务专题会上,针对华为云项目情况,与会同志逐一研判华为云研发情况,分别从适用法规、数据匹配、会计核算期间提出建议。

  推动全社会提高研发投入是创新发展的重要任务,也是贯彻贵州省科技创新工作推进会精神的要求。下一步贵州省科技厅相关部门将更加积极主动地履行研发投入指标的牵头单位职责,与相关单位做好联动,指导有关单位客观、科学、真实的建立好研发辅助账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