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贵州 > 最新动态
贵州省科技厅组团参加粤黔东西部协作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会
日期: 2023年05月12日 09:40      
【字号:

  2023年4月21日,贵州省科技厅组织黔东南州科技局、贵阳农投集团等单位赴广州参加粤黔东西部协作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会,与来自广东省农科院、广东省科学院12位专家进行深入沟通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贵州省现代种业集团、贵阳农投集团、贵阳市菜篮子集团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介绍了相关情况,并与专家进行一对一座谈交流。会上,贵州省提出10项科技攻关和技术成果转化项目需求,请广州国家农业科创中心协助寻求科技资源。会后,还组织开展了实验室、基地实地考察等活动。

  此次对接会是2022年双方线上对接会的延续,旨在继续跟踪推进去年对接成果,加强粤黔两省农业科技协作,推动广东科研成果在贵州省落地转化,进一步推进两省农业科技创新深度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