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贵州 > 最新动态
贵州省科技厅召开“2023年贵州省科技活动周” 工作筹备会
日期: 2023年05月18日 10:22      
【字号:

  为贯彻落实《科技部 中央宣传部 中国科协关于举办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的通知》(国科函才〔2023〕65号)精神,与全国同步办好贵州省2023年科技活动周,5月10日下午,贵州省科技厅组织召开“2023年贵州省科技活动周”工作筹备会。贵州省委宣传部、贵州省科协、贵州省教育厅、贵州省自然资源厅等30家省直单位、科研院所和高校现场参加会议,各市(州)科技管理部门通过线上参加会议。

  会上,贵州省科技厅外专处(科技人才处)向参会代表通报了2023年贵州省科技活动周活动筹备情况,对活动周总体方案进行了说明。各参会单位结合自身实际,介绍特色科普活动筹备情况,并对总体方案进行充分讨论,为办好本届活动周建言献策。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疫情之后第一年举办线下大型科普活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实际,组织开展各具特色的科普活动。要切实发挥主流媒体和新媒体作用,加大对科技活动周的宣传报道。要密切配合,联合协作,加强安全防范措施,切实提高安全意识,确保科技活动周各项活动圆满举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