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海南 > 最新动态
海南省第八届“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举行 各项奖陆续出炉
日期: 2022年09月13日 08:44      
【字号:

  8月29日,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海南赛区)暨海南省第八届“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海口举行,28家来自不同行业领域的优秀企业以“线上+线下”形式展开激烈角逐。

  比赛采取线上8+7评选模式进行,即参赛选手进行8分钟项目情况介绍,审评专家7分钟实时提问选手开展答辩。经过专家评委评定及大赛组委会确认,最终大赛分别产生初创企业组、成长企业组一等奖各1项、二等奖各2项、三等奖各3项以及优秀组织奖。

  赛后,组委会将根据优秀参赛项目实际情况适时组织举办投融资对接活动,优先向创业投资机构推荐,提供跟踪服务,提高其市场发展潜力,并在入驻孵化园区、银行贷款、项目申报等方面给予优先推荐、支持,确保优秀创业创新项目在海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助力企业纾困解难、创新发展。

  海南省第“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自2015年开办以来已连续举办八届。在往年的良好基础上,今年大赛以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作为参赛领域,并加强国家赛事联动,强化企业服务黏性,进一步推动赛事升级。今年大赛自6月启动以来共吸引超过500个项目报名参与,经过三个多月的组织和筹备,全程采取线上办赛方式,圆满完成了初赛、报名宣讲、培训、复赛、决赛等环节的全部赛事。

  本次大赛由省政府主办,省科学技术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工商业联合会、省科学技术协会、海口国家高新区管理委员会、海口国家高新区国际投资咨询公司、海口国家高新区孵化器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