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河北 > 最新动态
河北省科技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
日期: 2018年01月18日 10:38      
【字号:

    2018年1月13日,为期两周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式在河北师范大学举行,郭玉明副厅长出席结业式并讲话,8名学员代表结合培训期间学习体会作了交流发言。全厅系统干部职工200余人参加了结业式。
  郭玉明副厅长指出,本次培训厅党组重视程度高、人员规模大、师资力量强、课堂纪律好、学习效果实,达到了预期目的,对于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对科技创新的新部署、新要求,统一全厅系统的思想和行动、凝聚广大干部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加快推进创新型河北建设,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郭玉明副厅长强调,全厅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思想和全国科技奖励大会、科技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河北实际,加速构建以科技创新为核心、多要素协调联动的创新生态体系,努力开创全省科技创新工作新局面。
  学员代表一致表示,将始终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三个一以贯之”,围绕全省科技创新工作新目标、新部署,增强工作本领,在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新征程中体现更大担当、展现更大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