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河北 > 最新动态
京冀生物医药产业协同发展座谈会成功举办
日期: 2022年08月17日 16:36      
【字号:

  为推动京津冀协同创新发展,促进京冀地区生物医药产业联动,深入挖掘科技成果和技术需求,有效推动生物医药产业协同发展,近日,河北省科学技术厅与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在北京举办了京冀生物医药产业协同发展座谈会。会议以“深化产学研合作,推进‘三链融合’京冀生物医药技术合作对接”为主题,由河北省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科技大厦)、首都创新大联盟承办,首都科技条件平台生物医药领域中心、中国生物技术创新服务联盟协办。

  会上,来自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基因组研究所、中国中医科学院医学实验中心、北京市理化分析测试中心、河北师范大学的5位专家教授分别对相关领域的技术成果进行了推介。来自京冀两地的多家生物医药相关企业、机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发展现状及技术、产品需求。在对接环节,初步达成合作意向10余项,双方项目负责人就下一步对接内容进行了协商和约定,实现了预期效果。

  河北省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科技大厦)坚持以科技成果展览展示、技术转移对接、会议展览、技术培训、科学普及等工作为重点,开展科技服务工作,今后将充分利用各种科技资源平台,积极促成多方合作,推动更多科技成果在河北转化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