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河北 > 最新动态
河北省科技厅到省农科院粮油所开展“三听三问三进三解”科技服务活动
日期: 2022年10月26日 08:46      
【字号:

  围绕全国“保障粮食供给、端牢中国饭碗”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主题,10月13日,河北省科技厅一级巡视员李丛民带队到省农科院粮油所开展“三听三问三进三解”科技服务活动。省农科院副院长孙世刚、省科技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省农科院粮油所堤上试验站,李丛民一行考察了花生、玉米、棉花、大豆、甘薯、小麦等新品种繁育基地,详细了解河北省主要农作物种业创新工作进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丛民认真听取了农业科研人员和管理部门科技需求,与科研人员就下一步如何深化科技支撑粮食安全进行了交流。他指出,种业创新是保障粮食安全的重要基础,省科技厅将持续加大对现代种业创新团队的支持和服务力度,促进团队规范管理,推进农业科研成果转化落地,将“藏粮于地、藏粮于技”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