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河北 > 最新动态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北省参赛企业实战演练暨赛前培训会在石家庄召开
日期: 2022年11月11日 17:38      
【字号:

   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开赛在即,为帮助河北省入围企业做好赛前准备,提升选手参赛水平,10月27日,河北省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举办了首次全国赛实战演练暨赛前动员线上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邀请具有丰富国赛评审经验的创投专家,对重点企业进行了一对一点评指导。培训过程中,选手逐一登台演练,专家结合国赛评审要求和特点,帮助每位选手梳理思路,在技术创新先进性、市场前景规模、项目成熟度等方面给予了系统指导,提出了专业化建议。会议还对参赛企业进行了赛前动员,引导企业全力以赴做好赛前各项准备工作。通过培训,参赛选手表示收获很大,对比赛更有信心。

   本届大赛设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等七个战略性新兴产业赛道,经资格审核、初赛、行业赛、尽职调查等环节,河北省择优遴选的48家企业与全国各省市近1500家企业同台比拼,赛后将评选出约600家优秀企业晋级全国总决赛,并最终评出“创新创业50强”和一、二、三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