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河北 > 最新动态
河北省国际技术转移经理人培训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 2022年12月22日 16:34      
【字号:

  近日,由河北省科学技术厅主办,河北省国际人才交流协会承办的2022年“国际技术转移经理人培训活动”在石家庄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得到了国际技术转移协作网络(ITTN)的大力支持,培训通过专业理论与实际案例相结合的讲解模式,使参训学员全面了解技术转移全链条服务过程,提升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从业人员的市场分析、职业判断及项目管理等相关专业能力。培训期间,各位专家还在线上与学员们展开热烈讨论,对技术转移的难点和疑惑进行剖析,并提出解决方案,得到全体学员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为推动河北省技术转移实践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有效提升技术转移和科技成果转化专业技术人才综合能力,在探索技术转移本地化实操、专业领域划分等方面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合作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