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河北 > 最新动态
河北省食品科学与工程联合研究中心举办第五届国际食品营养与健康论坛
日期: 2022年12月22日 16:37      
【字号:

  12月17日,河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河北省食品科学与工程联合研究中心与河北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联合举办了第五届国际食品营养与健康论坛。河北农业大学副校长赵建军,省科技厅国际合作处相关负责同志,河北农业大学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及食品科技学院师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国际食品营养与健康论坛”是河北省食品科学与工程联合研究中心每年举办的品牌活动,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五届,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此次论坛以线上形式举办,是河北农业大学12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的开场活动。中国工程院院士、大连工业大学朱蓓薇教授以及来自新西兰奥塔哥大学、美国田纳西大学、江南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天津农学院、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吉林大学等单位的8位专家围绕食品营养与健康相关议题作了报告。

  论坛聚焦国际食品营养与健康领域科技创新,分享了食品学科领域相关技术的最新研究成果,交流研讨了本领域前沿技术,为河北省乃至全国食品营养与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搭建了交流平台,有效促进了食品营养与健康产业国际交流与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