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湖北 > 最新动态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开展助企纾困政策宣讲会
日期: 2022年08月17日 16:09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湖北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增长和助企纾困的部署要求,助力科技企业纾困解难,近日,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面向水果湖街道企业开展“助企纾困政策宣讲会”。

  此次活动在湖北省科技厅支持下,由湖北省科技信息院联合水果湖街道办事处、人大水果湖街工委共同举办,武昌区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水果湖街4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湖北省信息院相关部门同志详细介绍了湖北省科技厅出台的相关惠企政策及措施,主要包括:企业创新发展政策、资质认定及科技奖励政策,湖北省科技创新券政策实施流程,湖北省科技文献、仪器资源等科技资源平台定制服务企业创新发展情况,2022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流程、材料样式及注意事项等。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主要负责同志表示,本次活动通过向企业精准、细致宣讲助企纾困惠民政策,把政策的背景意义讲清楚,把政策的重要举措讲透彻,把政策的经办流程讲明白,使企业对科技创新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助推政策尽快落实落地。水果湖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周斌涛表示,本次活动对于水果湖街企业及时了解惠企政策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和渠道。

  湖北省科技厅资管处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湖北省科技创新券有关政策及实施情况。他表示,湖北省创新券工作通过省市县协同服务、主动服务、全程网办、支付不拖延等举措,充分发挥了创新券惠企、便捷、高效的优越性,能够大大降低科技型中小企业成本,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增强科技资源配置效能,创新券将政府、科技服务载体和企业连接在一起,最大限度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全面盘活全省科技创新资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