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湖北 > 最新动态
湖北省科技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日期: 2022年12月16日 19:54      
【字号:

  近日,湖北省科技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湖北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正祥作专题辅导报告。湖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冯艳飞主持。

  陈正祥以《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为题,从“必由之路: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坚定”“持之以恒: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团结奋斗:在新的赶考路上书写新的优异答卷”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冯艳飞强调,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持续提升政治高度,在学习过程中牢牢把准科技工作的政治方向;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持续拓展理论深度,在理论学习中坚定战略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持续强化实践效度,为打造全国科技创新高地、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