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湖南 > 最新动态
湖南郴州市推动科技型企业知识价值信用贷款风险补偿改革工作
日期: 2022年11月11日 17:20      
【字号:

  10月31日,湖南省科技厅与郴州市政府举行科技型企业知识价值信用贷款风险补偿改革工作启动暨授信签约仪式。郴州市委常委、副巿长马天毅致辞,省科技厅副厅长朱皖出席仪式并讲话。

  湖南省科技厅、郴州市人民政府和各合作银行共同签署了三方合作协议,5家合作银行和25家科技型企业签署知识价值信用贷款意向协议超2亿元。

  朱皖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郴州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科技创新指标大幅增长,创新能力大幅提升。下一步,郴州市要以科技型企业知识价值信用贷款风险补偿改革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内陆地区改革开放试验田的标杆、示范和引领作用,加强与金融机构合作,营造有利于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成长的良好环境,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努力打造内陆开放的桥头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