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吉林 > 最新动态
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吉林赛区)暨2022“长春新区杯”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圆满落幕
日期: 2022年08月03日 16:34      
【字号:

  7月27日,由吉林省科技厅主办、长春新区管委会、北科建集团长春北湖科技园承办、吉林省创新创业科技服务促进会、吉林省创孵科技投资服务有限公司、吉林省国科创新孵化投资有限公司、长春市综合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吉林省久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以“创新引领 创业筑梦”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吉林赛区)暨2022“长春新区杯”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在长春北湖科技园圆满落下帷幕。

  应疫情防控需要,为降低疫情输入风险,切实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复赛采用企业线上参赛与评委现场打分的方式,保证大赛全程无聚集、人员低流动。

  本届大赛复赛分为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和节能环保、新能源五个组。来自省内91家企业的优秀项目进行了精彩的路演。评委们通过与企业线上问答交流,根据企业的技术及产品、商业模式与实施方案、行业与市场、团队情况和财务分析等方面综合表现,对参赛企业进行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最终,51家企业成功晋级决赛。

  近期,省科技厅将举办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吉林赛区)决赛训练营,为进入决赛企业开展专题培训、一对一辅导等全方位的服务,指导参赛企业如何在商业路演中突出自身优势、讲出项目关键论点、优化商业计划、理清项目实施思路,为参赛企业搭建学习交流和深入对话的平台,进一步提高进入决赛企业的路演水平,确保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吉林赛区)赛事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