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内蒙古 > 最新动态
牙克石国家现代服务业汽车测试产业化基地通过专家论证
日期: 2012年07月16日 14:56      
【字号:

    7月3日-4日,“牙克石国家现代服务业汽车测试产业化基地”论证会在牙克石亚洲太平洋冬季汽车测试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召开。经过两天的实地考察及听取汇报,专家组经质询和讨论,一致认为该基地的建设和发展,符合国家调整产业结构、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战略要求,同意通过论证,并对基地的建设发展提出建议。
    牙克石亚洲太平洋冬季汽车测试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于2009年12月被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为自治区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呼伦贝尔市唯一一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近年来高新区立足于当地的气候条件、区位条件和地理环境等优势,提出了打造国家级冬季汽车测试产业化基地的构想,并在全国汽车测试中脱颖而出,为当地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找到了突破口,有力地推动了相关产业的发展,成为牙克石市新的经济增长点。
    “牙克石国家现代服务业汽车测试产业化基地” 顺利通过专家论证,为基地的建设奠定了基础。该基地建成后将成为呼伦贝尔地区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主要载体,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及产业化的示范区以及体制机制创新的先行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