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内蒙古 > 最新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代表队在第四届全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大赛上再创佳绩
日期: 2022年09月13日 08:50      
【字号:

  8月25日至9月1日,由科技部和中国科学院主办的第四届全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活动在线上成功举办,代表内蒙古自治区参赛的三支代表队全部获奖。其中,内蒙古科技馆和包头市科技馆荣获二等奖,阿拉善盟科技馆荣获三等奖,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厅获优秀组织奖。这是内蒙古自治区参赛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本届全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在8月25日第一阶段展演汇演活动中,代表全区参赛的内蒙古科技馆和包头市科技馆两支代表队与其他28支队伍从124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全国实验展演汇演的最终阶段,参与角逐全国一等奖;9月1日进行的第二阶段展演直播活动中,包含自选实验和评委问答两个环节,展演汇演活动最终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专项奖及优秀组织奖。

  下一步,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将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动员号召全区科技工作者及社会各界积极投身科学普及工作,持续扩大科学普及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加快提升科学普及能力和水平,为内蒙古创新型省份体系建设,带动形成浓厚的创新文化氛围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