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宁夏 > 最新动态
宁夏回族自治区新增13家科普基地
日期: 2022年06月13日 08:59      
【字号:

  5月28日,在2022年宁夏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上,为新认定的13家自治区科普基地进行了授牌,目前自治区级科普基地达到94家。

  本年度入选的科普基地不仅有宁夏回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展示馆、宁夏煤炭地质博物馆、灵武市博物馆、西吉文物文化科普基地等专业科普场馆,还包含领新耘智·3D打印科普基地、中卫市防灾减灾救灾科普基地等社会力量兴办的特色科普宣传阵地,涵盖了信息技术、生态环境、文物文化、中医药传承等多个领域。

  为更好地发挥宁夏回族自治区科普基地在科学普及和传播方面的示范、引领、带动作用,近年来,自治区科技厅持续加强科普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探索创新科普形式,不断提升科普服务能力,支持引导科普基地在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