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宁夏 > 最新动态
宁夏科技厅以支部书记论坛大比武、过实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见行见效
日期: 2023年02月14日 09:01      
【字号:

  基层党组织是建党的基石、党建的基础。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落地见效,近日,宁夏科技厅举办开年第一期支部书记论坛,搭建展示成果、凝聚智慧、共谋发展的重要平台,分享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感悟,交流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落实举措,更好地以支部书记“领航”担主力,以党员干部“助航”强动力,以机制创新“护航”激活力,不断推进厅系统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论坛以“突出特色、分享感悟、群策群力、互促互进”为目标,以书记讲给书记听、书记做给书记看、书记跟着书记学的方式,组织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紧密贴合业务工作实际重点发言。6名党支部书记以全力打造区域有影响力的科技创新高地、抓好全国东西部科技合作引领区建设、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构建多元化投入机制、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等为主题,多角度、深层次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重大部署建言献策、互动交流,达到了互学互比、互学互鉴、互学互促的良好效果,营造了党支部书记上台晒一晒、谈一谈、亮一亮,“比高下、比强弱、比优劣”的良好局面,实现了学有经验、看有亮点、赶有目标、做有抓手的根本目的。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深入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安排部署发力之年。宁夏科技厅将坚定不移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提质增效,坚持大抓基层鲜明导向,不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进党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努力打造一流党建、一流管理、一流队伍、一流业绩,为打造区域科技创新高地、高水平建设全国东西部科技合作引领区提供坚强保证,有力支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