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青海 > 最新动态
青海省科技厅开展2022年度省级预算部门绩效运行监控工作
日期: 2022年09月22日 08:44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部署要求,建立健全预算绩效运行监控常态化机制,提高预算执行效率和资金使用效益,近日,青海省科技厅组织开展2022年1月至8月项目支出事中绩效监控工作,推动年度预算目标执行和绩效目标实现。

  青海省科技厅按照“谁使用资金,谁负责绩效”的原则,明确责任主体,按处室职责开展包括产出、收益等各项指标实现程度及趋势,预算资金拨付、执行及预计结余结转情况等的项目绩效监控工作。各预算执行主体在收集绩效信息的基础上,对绩效目标实现程度及预算执行情况进行逐项分析,从项目管理、执行偏差等方面提出改进措施,保证项目按年度目标顺利实施。

  下一步,青海省科技厅将进一步推动预算管理与绩效管理深度融合,针对本次绩效运行监控工作中发现的绩效目标执行偏差等问题,及时督促相关执行主体处置纠正,不断完善项目管理,优化绩效目标实现路径,有效提升财政资金使用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