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青海 > 最新动态
青海省科技厅举办科技特派员(“三区”人才)服务与管理平台操作线上培训会
日期: 2022年10月14日 09:24      
【字号:

   9月22日,由青海省科技厅主办、青海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和青海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有限公司承办的“青海省科技特派员(‘三区’人才)服务与管理平台操作培训会”通过腾讯会议、网络直播形式举办。各市(州)、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平台管理人员,科技特派员工作站负责人和技术骨干等34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科技特派员工作站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对科技特派员服务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青海省科技特派员(三区人才)服务与管理平台”各项功能和操作进行了讲解和操作演示,并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出台的《关于坚持和深化新时代科技特派员制度的实施意见》,对各科技特派员工作站工作档案、工作日志和动态四方协议以及服务计划推进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通过本次培训,各级科技主管部门平台管理人员、科技特派员工作站负责人和技术骨干进一步熟悉了平台的各项功能和操作流程,为科技特派员工作站各项任务落实提供了有效督促考核手段。

   青海省科技特派员工作站建设启动以来,省科技厅通过完善政策、加大支持力度,精心组织科技特派员为服务对象解决生产技术问题、开展技术培训、推广先进农业技术、拓展销售渠道,努力推动科技特派员成为党的“三农”政策的宣传队、农业科技的传播者、科技创新创业的领头羊、乡土人才的培养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