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青海 > 最新动态
青海省科技厅完成上半年预算执行“双过半”目标任务
日期: 2023年06月06日 14:31      
【字号:

  截至5月22日,青海省科技厅以86.6%的项目支出执行率超额完成目标任务。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重点研发与转化计划、基础研究计划等各类项目经费均已按下达指标完成拨付。

  为确保实现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年中“双过半”要求,加快资金支出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青海省科技厅根据工作任务将当年预算分解下达至各支出责任处室、单位。压实支出责任,各责任单位根据工作计划,严格预算刚性约束,采取有力措施推动财政资金支出责任落实。

  下一步,青海省科技厅将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和省财政厅有关安排部署,结合工作职能和年度工作计划,将财会监督有机嵌入业务监管闭环管理当中,加强对各类资金预算执行的监督,强化预算约束,保障各项工作规范开展。同时,将继续按照“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的要求,继续加大项目支出力度,及时发挥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