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山东 > 最新动态
山东省菏泽市召开产业技术研究院2021年度理事会暨大项目签约仪式
日期: 2021年09月18日 08:59      
【字号:

  为加快推进菏泽市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发展,进一步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激发创新活力,9月3日,菏泽组织召开菏泽市产业技术研究院2021年度理事会暨大项目签约仪式,市政府副市长曹升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杜昌修、市科技局局长杜岩、副局长徐静和菏泽市产业技术研究院理事会全体成员、开发区负责同志以及项目签约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曹升灵副市长讲话要求,市产研院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ー”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菏泽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抢抓用好新发展机遇,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勇当科技创新的主力军和排头兵。要紧跟发达地市步伐,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做法,构建起具有菏泽特色的产研新生态,加快形成“快出成果、出好成果、出大成果”体制机制,跑出科技创新加速度,筑牢产业竞争新优势。要不断完善内部制度建设,强化流程管控,降低创新风险。要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不断完善提升,大胆自主试探,积极探索发展路径,推动市产研院稳健发展、长足发展、快速发展。
  与会人员参观了产业技术研究院科技展厅,并共同参加见证了山东东剑智能科技项目开工启动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