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上海 > 最新动态
上海科技“政策北斗”导航平台亮相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
日期: 2021年11月02日 14:39      
【字号:

  10月21至27日,在科技部的指导和推荐下,由上海市科委主导开发的上海科技“政策北斗”导航平台亮相此次展览。展览内容包括:上海科创政策智慧服务机器人“小科斗”,宣传视频,手册等。吸引大量观众沟通交流,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认可,取得了良好的展示效果。

  上海科技“政策北斗”导航平台是市科委为强化政府信息公开,优化科技政务智慧服务主导开发的科技政策智慧服务工具。该平台立足用户需求,以国家、区域、地方的科技政策内容为核心,建构应用场景,提供集成、高效、精准的智能化服务,实现科技政策的“可见、可及、可得”。2018年5月,“政策北斗”上线,目前已成功入驻“一网通办”、“随申办”、上海科技融媒体平台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