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陕西 > 最新动态
陕西省科技厅组织线上参加第二十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开幕式
日期: 2022年06月13日 09:02      
【字号:

  5月26日,由科技部、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在线上开幕,并同期举办以“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为主题的深圳论坛。省委科技工委委员、省科技厅副厅长白崇军,引智处、专家处、国合处及省国际人才交流协会负责人在线参加。

  

  陕西省科技厅将积极参与大会项目对接、线上招聘等活动。委托陕西省国际人才交流协会,在前期征集人才引用对外需求的基础上,将借助海外人才交流洽谈系统项目对接数字平台,即时持续发布本省人才供需信息,特别是围绕“秦创原”人才高地建设目标,针对全省重点创新链、产业链发布一批需求,为省内用人单位提供全方位、智能化、精准化的对接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