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陕西 > 最新动态
全省高校院所“三项改革”科技成果转化项目集中路演(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 2022年08月17日 16:29      
【字号:

  7月21日下午,全省高校院所“三项改革”科技成果转化项目集中路演(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专场)活动在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总窗口成功举办,本次路演是“全省高校院所’三项改革’科技成果转化项目集中路演”常态化系列活动的第二场。

  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专场路演现场,图诺三维、西安芯屹科技有限公司、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应用力学团队、特种通信-无线数据传输团队和韩香娥教授课题组五家高校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分别进行路演。路演项目涉及多材一体化快速成型制造设备与技术、微型化UWB雷达及模拟信号链芯片、系列人工智能与3D视觉检测、HF/VHF高性能无线传输系统及智能驾驶相控阵激光雷达芯片发射通道精密测校仪等专业领域。

  专场路演中,来自国中资本、迈朴资本、青石资本、盈峰资本和敦成投资等十余家知名投资机构的相关人员认真观看了各项目路演,现场点评并与项目方互动问答。通过本场路演,投资代表们分别从专业角度对高校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进行考察,并表示会后将持续跟进与各项目方的深入对接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