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陕西 > 最新动态
陕西省委科技工委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日期: 2022年08月24日 17:14      
【字号:

  8月4日下午,陕西省委科技工委召开工委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委科技工委书记、省科技厅厅长孙科主持会议并讲话,委厅领导、机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安排部署,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动员全省上下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专题部署作风建设,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心、明确了任务、凝聚了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征程上加强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坚持“不敢、不能、不想”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持续发力,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把对党忠诚、担当尽责、一心为民、勤学善做、真抓实干、清正廉洁落到实处。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把作风建设成效体现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奋力实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目标任务,坚决做好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各项工作的实际效果上,坚持以科技创新牵引高质量发展,咬定目标、扭住项目、统筹兼顾、凝聚合力抓落实、抢进度,全力推进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科技型企业创新发展倍增计划、战略科技力量培育等重点任务,以创新驱动陕西高质量发展,以实干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