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陕西 > 最新动态
2022昇腾AI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暨秦创原人工智能开发者大会成功举办
日期: 2022年12月09日 16:09      
【字号:

   2022年11月16日,由陕西省科学技术厅指导,西安市科技局、雁塔区人民政府、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主办的2022昇腾AI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暨秦创原(中国)人工智能开发者大会在西安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幕。省科技厅副厅长韩开兴出席大会并致辞。

   韩开兴副厅长在致辞中表示,省科技厅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围绕国家重大战略和陕西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为牵引,聚焦人工智能关键领域,加强基础理论研究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打造高水平创新平台,推动产学研协作和成果转化。尤其是支持华为发挥龙头带动作用,强化产业链上中下游企业协作,开展昇腾、鸿蒙生态培育,助力构建更有竞争力的人工智能产业生态。

   本次大赛旨在鼓励人工智能产业开发者基于昇腾AI技术,共同打造具有标杆性、可复制推广的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加速赋能人工智能与行业融合发展。通过层层选拔,32支优秀队伍从参赛的160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共产生5个金奖、10个银奖、17个铜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