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陕西 > 最新动态
2022秦创原科技成果——长三角路演推介会在西安杭州两地同步举行
日期: 2022年12月16日 19:58      
【字号:

  11月8日下午,2022秦创原科技成果——长三角路演推介会在西安成功举办。本次路演推介会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和陕西省商务厅联合承办,来自长三角地区的科技服务机构和投融资机构代表通过线上方式参会。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宏伟、陕西省科学技术厅二级巡视员郭海鹰出席会议并致辞。

  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总窗口和秦创原(延安)创新促进中心,先后就目前的发展状况、重点企业以及相关招商引资政策进行推介。之后,西安交通大学、西安西图之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华合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五家单位,分别就大规模液水系有机流储能技术、全球领先的3D人脸识别方案、宽带半导体产业化等技术成果进行路演展示。在杭州和西安参会的相关企业负责人,就关注的技术问题进行交流。

  本次路演活动吸引了长三角地区近50余家投资机构线上线下参会。通过路演推介会将进一步深化和推进陕西和长三角地区的合作,推动投融资机构与产学研机构的对接交流,促进金融与科技产业的深度融合,助力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的建设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