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陕西 > 最新动态
陕西省专利创造竞争力水平发布会成功举办
日期: 2023年01月16日 16:55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展示陕西省专利创造竞争力水平,充分发挥专利创造重要作用,加力加速推进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2022年12月15日,由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知识产权局、西咸新区管委会主办,陕西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院、陕西省知识产权服务中心、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承办的陕西省专利创造竞争力水平发布会在西安召开。本次发布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王军、陕西省知识产权局二级巡视员裴犁出席发布会并致辞。来自省内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的150余人通过现场或网络在线的方式参加了发布会。

  王军在致辞中指出,专利作为知识产权的核心内容,是科技创新活动的重要产出,是科技成果转化的核心要素之一,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体现,为陕西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期望与会嘉宾围绕专利创造服务秦创原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入交流,共同为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和陕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裴犁在致辞中强调了专利创造对建设知识产权强省的重要意义,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推动陕西省知识产权事业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