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山西 > 最新动态
2021年度山西省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审定会议召开
日期: 2022年01月07日 15:03      
【字号:

  2021年12月31日,山西省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山西省科学技术奖审定会议,山西省副省长、省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主任委员于英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山西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卫英慧,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克军以及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相关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议共审定通过一等奖19项、二等奖91项、三等奖91项以及企业技术创新奖7项。于英杰副省长对获奖项目表示祝贺,并强调,科技奖励是促进科技创新的重要举措,是科技成果评价的重要方式,要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扎实做好科技奖评审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科技成果评价机制改革精神,密切结合省情实际,进一步优化科技奖评审机制,提升奖励质量。要切实强化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注重发挥科技奖励的政策导向作用,充分调动全省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推动山西省科技创新工作迈上新台阶,助推全省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山西省科技厅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坚持省科学技术奖的公正性、荣誉性,进一步做好省科学技术奖评审工作;坚持立足省情,贯彻落实好国家科技成果评价机制改革精神,持续深入推进山西省科学技术奖励制度改革,进一步优化奖励机制;坚持发挥好省科学技术奖的政策导向作用,鼓励科研人员进一步聚焦山西省社会生产生活中的重大问题,突出科技成果的实践性和应用性,为全省科技创新工作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