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兵团科技项目攻关“揭榜挂帅”试点项目论证会召开
日期: 2021年08月20日 15:47      
【字号:

  8月12—13日,2022年度兵团科技项目攻关“揭榜挂帅”试点项目论证会在兵团科技发展促进中心召开。会议邀请行业技术专家、财务专家及需求单位、行业管理部门等代表参加此次论证会。
  “揭榜挂帅”是一种新型的科技项目立项和组织管理方式。为推进落实兵团党委七届十次全会作出的“探索实施揭榜挂帅”工作部署,在前期积极宣传、广泛动员、实地调研的基础上,共征集到科技需求186项,聚焦产业链“卡脖子”技术难题,结合兵团“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制定,经与相关部门沟通对接,共同组织凝练形成“高端采棉机关键零部件技术攻关”“生物降解材料PBAT全产业链关键技术研究与产业化示范”等5项“揭榜挂帅”需求榜单,面向社会公开发榜,积极开展兵团层面的“揭榜挂帅”试点工作。
  本次兵团层面的科技项目攻关“揭榜挂帅”试点采用定向委托、公开竞争、后补助等方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