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科技局、卫生健康委联合印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管理暂行办法》
日期: 2021年11月03日 09:04      
【字号:

  为规范兵团现有老年病、血液系统、心血管疾病等3家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分中心的管理,统筹兵团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的发展布局,依据《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管理办法(2017年修订)》,兵团科技局联合卫生健康委研究制定并印发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

  《办法》指出,兵团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是面向兵团人民群众健康以及疾病防治需求,以临床应用为导向,以医疗机构为主体,以协同网络为支撑,开展临床研究、协同创新、学术交流、人才培养、成果转化、推广应用的兵团科技创新基地。

  《办法》的发布规范了兵团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的申报、运行管理、绩效评估等程序,明确了中心的组织管理方式、各相关方的职责和义务等,将为兵团医学科技创新体系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