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副司令员鲁旭平主持召开兵团重大科技项目推进会
日期: 2021年11月16日 09:37      
【字号:

  11月12日上午,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鲁旭平主持召开兵团重大科技项目推进会。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兵团发展改革委、教育局、科技局、工信局、财政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农业农村局、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同志在兵团机关主会场参加会议,第六、八师科技局、“两校一院”有关负责同志在所在师市、院校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兵团科技局关于兵团重大科技项目实施总体情况介绍,听取了部分重大科技项目负责人项目进展情况汇报,第八师石河子市科技局、石河子大学科技处负责同志围绕组织实施重大科技项目进行了交流发言,兵团工信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围绕凝练支持重大科技项目进行了发言。
  鲁旭平副司令员指出,实施重大科技项目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为指引,坚定不移地推进创新驱动发展。进一步强化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强化产学研融合发展,加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强化监督管理,不断提高财政科技资金的使用绩效,创新项目管理机制,深入推进科技项目攻关“揭榜挂帅”试点工作,加强宣传,注重人才培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