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西藏 > 最新动态
西藏自治区科技厅组团参加第二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
日期: 2021年10月09日 09:48      
【字号:

  由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贸促会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北京市贸促会承办的第二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科博会)于2021年9月25日至28日在北京举办。西藏自治区科技厅组织西藏23家单位、企业参展。涉及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生物医药、电子信息、资源与环保、新材料、民族手工业、特色食饮品、新能源、大健康等多个领域。西藏自治区展厅独特的民族风情吸引众多参观者前来参观,同时也受到媒体的关注。
  西藏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作为科技中介服务机构,在为企业服务、为区域科技创新服务,搭建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促进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积极作用,助推科技与产业深度融合发展,推动科技创新发展新进程,提供全方位的科技服务,助推本土创新产品走出西藏,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助添新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