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西藏 > 最新动态
西藏自治区科技厅开展2022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 2022年04月27日 14:52      
【字号: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主题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连日来,西藏自治区科技厅采取微信公众号推送、厅机关办公楼张贴国家安全宣传海报、滚动播放国家安全宣传视频、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西藏自治区2022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现场答题活动等形式,广泛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4月15日,组织干部职工走上街头,积极参加区党委国安办组织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西藏自治区科技厅工作人员积极开展国家安全知识宣传、科技安全知识宣传、科普知识宣传,并免费向市民群众发放相关法律知识传单,向群众宣传讲解了生物多样性保护和生物安全方面的相关知识,活动现场的雪豹、斑头雁、藏雪鸡等珍稀动物标本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并拍照留念。

  活动中,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江来到我厅展台前,询问相关情况,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

  此次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进一步增强了全厅干部职工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和科技安全重要性认识,有力提升维护国家安全和科技安全工作水平,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