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云南 > 最新动态
云南省科技厅专题研究科技特派员工作
日期: 2022年03月31日 14:24      
【字号:

  2022年3月22日,云南省科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科技特派员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关于科技特派员工作制度的决策部署,总结云南省科技特派员工作成效经验,查找工作不足,研究完善云南省科技特派员工作制度的有效措施。专题会议强调要创新工作方法,探索启动派遣企业科技特派员,以实际行动加快推进具有云南特色的科技特派员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听取了云南省科技特派员工作发展历程、工作机制、服务模式等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科技特派员工作,加快培育壮大科技特派员队伍,满足各项工作任务的主体支撑需求。要扩大云南省科技特派员工作内容,在现有工作基础上,探索启动派遣企业科技特派员。要强化管理服务,探索研究以政策鼓励为主的管理服务评价机制。要创新工作方法,探索科技特派服务模式,完善科技特派员体系。要加快制定出台具有云南特色的科技特派员行动方案,用好现有政策,分步启动实施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科技特派员制度取得显著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