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浙江 > 最新动态
杭州市科技局和阿克苏市科技局签订合作协议
日期: 2010年11月02日 17:06      
【字号:

    根据杭州市对口支援新疆阿克苏市的总体规划要求,10月20日上午,杭州市科技局和阿克苏市科技局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阿克苏地区科技局党组书记谷丽萍、阿克苏市科技局长胡达拜地·阿合尼牙孜、杭州市科技局副局长周军出席签约仪式。杭州市科技局、阿克苏拜城县科技局、新和县科技局等相关业务处室,杭州市、阿克苏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会上,杭州市科技局和阿克苏市科技局签订了科技项目合作协议、农业示范园区建设科技合作协议,两市生产力促进中心签订了科技资源共享意向书。杭州市科技局将以此次签约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阿克苏市的科技合作,为阿克苏市提供技术成果转移等方面的信息,做好专利检索等服务;协助阿克苏市科技局组织相关人员培训,提高科技工作人员素质;加强双方科技信息服务网站建设及科技信息库建设,实现网站互联互通;建立健全科技合作工作机制,实现科技信息资源共享,共同推进阿克苏市科技创新服务体系全面提升。

    (杭州市科技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