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浙江 > 最新动态
2022浙江科技成果竞价(拍卖)会温州环大罗山科创走廊专场暨浙江省农业科学院科技成果拍卖活动成功举行
日期: 2022年09月02日 10:41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区域科创活力,助力温州环大罗山科创走廊建设,将科技成果切实转化为推进企业提效、产业升级的源动力,8月18日,2022浙江科技成果竞价(拍卖)会温州环大罗山科创走廊专场暨浙江省农业科学院科技成果拍卖活动成功举办。本次科技成果竞价(拍卖)会,依托中国浙江网上技术市场3.0平台以线上形式进行。

  本次竞拍共遴选了10项农业领域优质科技成果,最终成功成交9项。成交项目总起拍价323万元,成交合计金额达550万元,溢价率70.3%。其中来自浙江省亚热带作物研究所的“蝉花虫草的人工培养及深加工技术”起拍价150万元,经过轮番加价竞拍,最终以300万元的价格,被浙江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竞得。

  本场科技成果竞价(拍卖)会是本年度举办的第三场科技成果竞拍活动。近年来,瓯海通过科技成果竞价(拍卖)会先后促成了近70项科技成果在企业转化落地,累计成交金额超1.43亿元。未来,瓯海将持续推动区域科技成果交易及产业化发展,让更多的成果从“实验室”走向“生产线”,力促更多优质科技成果快速转化,推动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