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2003-2004年度全国市、县、区科技进步考核”实施工作座谈会在北京召开
日期: 2005年03月29日 08:43      
【字号:

    为贯彻落实科学技术部《关于开展2003-2004年度全国市、县、区科技进步考核工作的通知》的要求,2005年3月7-8日,科技部农社司在北京召开“2003-2004年度全国市、县、区科技进步考核实施工作座谈会”。全国各省(区、市)科技厅(委)主管处长与科技进步考核工作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科技部农社司孙洪副司长、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余健副主任等领导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的主要内容为:部署2005年科教兴市(县)工作;布置“2003-2004年度全国市、县、区科技进步考核工作”;研讨科技进步示范市(县、区)建设及相关工作。

    会上,农社司对科教兴市(县)工作以及科技进步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有关专家对考核指标进行了讲解和说明。会议代表围绕科技进步考核工作安排以及如何把握指标体系及操作规范等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农社司对代表提出的关于考核操作层面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代表们表示,通过这次会议大家统一了认识,明确了任务和要求,一定认真做好科技进步考核的组织和协调工作。

    会议还就《科技进步示范市(县、区)管理办法》和《关于开展市(县、区)科技进步互动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提出了积极的建设性意见,为文件的修订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农社司领导表示将在认真听取各省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做好《市、县、区科技进步互动行动方案》和《科技进步示范市(县、区)管理办法》的修订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