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科技进步和创新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专题研究班”即将举办
日期: 2005年09月12日 08:44      
【字号:

    为了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依靠科技创新促进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科技部、国家行政学院拟于9月20日至9月27日在北京联合举办“科技进步和创新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专题研究班”。培训对象主要包括北京、天津、河北等15个省市的市(地)党委书记、政府市长以及部分有关省市科技厅厅长。

    本次培训拟通过介绍科技、经济发展的宏观形势和发展思路,结合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问题,研讨新形势下依靠科技创新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办法和新思路。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宏观经济与科技形势专题、区域创新与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专题、科技创新与区域经济案例专题等三个单元。研究班将采取讲座与研讨、案例教学与学员交流及多媒体教学相结合的互动学习方式进行。届时,将邀请中央、国家机关和省市的有关领导、著名专家学者和知名企业家授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