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科技部传达贯彻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精神
日期: 2007年01月22日 16:42      
【字号:

  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召开后,科技部党组高度重视,于1月15日召开部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了胡锦涛同志在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吴官正同志代表中央纪委常务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科技部党组书记、部长徐冠华同志表示,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非常重要,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执行,要专门安排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并抓好贯彻落实。
  
  科技部按照部党组的部署于1月16日上午召开了由机关处以上干部、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委及支部委员和各单位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的干部大会。会议由科技部副秘书长郑国安主持,科技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科技部纪检组组长吴忠泽和中央纪委监察部驻科技部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局局长黄玉增,分别传达了胡锦涛同志的重要讲话和吴官正同志的报告。科技部下一步将根据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制定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并召开科技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对反腐倡廉工作作出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