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万钢部长出席昆明市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工作启动仪式
日期: 2009年07月28日 08:13      
【字号:

 

   7月17日,昆明市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工作启动仪式在昆明世博园举行。科技部万钢部长在办公厅李朝晨主任、高新司冯记春司长等陪同下出席了启动仪式,并做重要讲话。

   万钢部长在讲话中指出,加快我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研发与产业化,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大力推进节能减排、积极开发新能源技术,积极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具体体现,也是我国拉动内需、调整产业结构、转变发展方式的重要举措。大力发展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是实现交通领域节能减排的重要手段,也是促进我国汽车工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万钢部长还指出,昆明市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试点工作的启动,意义非常重大。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能在昆明这样一个西部高原城市试点运行,为我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又开辟了一条全新的道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