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科技部直属机关妇委会举办“美丽与健康同在”专题讲座
日期: 2010年03月09日 11:26      
【字号:

 

 

    3月2日上午,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增强妇女身心健康,科技部直属机关妇委会举办了“美丽与健康同在”健康讲座,特邀请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袁凤兰教授作“在生活中学会防癌”专题报告。来自部机关、直属事业单位以及工程院、地震局、国家统计局、社保基金会等女职工代表近200人欢聚一堂,庆祝自己的节日。
    袁教授的报告以案例的形式,普及了肿瘤疾病预防知识,系统阐述了心理健康与身体健康相互依存的关系。袁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通易俗懂,语言幽默风趣而又富于哲理,引发全场女性朋友的共鸣,并赢得大家阵阵掌声。在互动环节,大家踊跃提问,袁教授都一一给予解答,使每一位听课的同志都感到受益匪浅、非常满意。大家纷纷表示,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提前过了一个快乐的三八妇女节,并希望继续组织这样高水平的系列健康讲座,永远拥有健康和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