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十二五”现代服务业领域总体专家组成立
日期: 2012年07月04日 15:37      
【字号:

    为进一步发挥专家决策咨询作用,加快推进“十二五”现代服务业创新发展,2012年6月14日,“十二五”现代服务业领域总体专家组成立会议在北京召开。科技部曹健林副部长为专家颁发了聘书并发表了重要讲话,高技术中心王琦安副主任宣布了专家组名单,浙江大学吴朝晖教授代表专家组做了发言,会议由高新司胡世辉副司长主持。

    曹健林副部长在讲话中回顾了科技部推动现代服务业科技创新所采取的措施,充分肯定了各位专家在现代服务业科技创新决策咨询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各位专家以总体专家组成立为契机,深入开展战略研究、积极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进一步加强对现代服务业科技工作的决策咨询支撑。

    吴朝晖教授代表专家组感谢科技部的信任,并表示将进一步发挥专家优势,积极做好现代服务业科技创新决策咨询工作。

    下一步,科技部高新司和高技术中心将组建专家办公室,为专家开展战略研究、项目咨询和监督等工作提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