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2012年度全国部门科技统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日期: 2012年12月28日 16:36      
【字号:

    2012年12月20日,科技部发展计划司在北京召开了2012年度全国部门科技统计工作会议。来自80多个部门和单位的科技统计人员,以及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华中科技大学、中国科学技术指标研究会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发展计划司司长王晓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2012年部门科技统计工作的主要成效和经验,布置了2012年度全国部门科技统计调查工作以及北京地区科技统计年报调查工作。    
    会议指出,2012年全国部门科技统计工作紧紧围绕落实创新大会精神,聚焦创新驱动发展,服务科技发展战略,强化统计工作职能,支撑国家科技进步和提高科技统计工作能力方面开展工作。    
    王晓方司长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全国部门科技统计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为国家科技管理和宏观科技政策制定做出的积极贡献。对2013年的科技统计工作,他明确要求:一是要增强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增强统计分析和评价工作的敏感性;三是要加强统计队伍自身建设。他希望部门科技统计工作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不断开拓创新,积极进取,扎实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